月恒

永远温柔。
-
“也许皆非我意,解作大道无情。”
⭐爱发电同名:月恒

“我独对清光坐,闲将白雪歌。”



>>>

陆眠之/月恒。怎么叫都可以啦。

如月之恒,如日之升——月恒。

虽然之前ID是玫瑰花糖糕,但是请不要叫玫瑰花,听起来不像个正经人(草)。


>>>

-  铁血乙女人,偶尔写点原创。主页所有作品除稿主约的梦女稿外都可以随意代入,大人请吃!

-  国家一级墙头蹦迪及OOC运动员。天雷抄袭融梗,逮到一个杀一个。

-  甜文写手。属性是格兰芬多牌ENFP(至今没变过),希望继续保持。

-  大部分时候都会有创作高峰期和平淡期。XP是反差、特殊感和美女(男美女也是美女)。



☽ 停车场在AFD。ID同名:月恒

(不要给中转的小号点赞也不要关注它,小号容易挂,补档很麻烦orz)

☽ 评论区的回复会参考评论的认真程度,长评同样回以长评。催更和求私会当没看见。时间太久远的文的新评论可能不会回复。

☽ 如果对作品有疑问,如“某篇文章什么时候更新”或和我本人相关的任何问题,都请移步提问箱问我。看到了就会回答w。



>>>

关于约稿

只接梦/乙女,不接加急。

初稿完成后可适当提出要求修改。稿子默认可发布。但完稿一周到半个月后才会发布,会艾特稿主。

普通恋爱向45/k,2k字起1w5字封顶;剧情车55/k,剧情/车比重尽量对半或倾向车,字数5k封顶。

请务必阅读过主页的文章后,确定无雷点且审美类似再敲俺小窗……!!



>>>

热爱一切美好的东西。比如阳光灼烤的鲜花香气、黎明时乍破的天光、咸腥海风浸过的沙砾,和青砖绿瓦铺就的古街上书写的故事。

但最爱的是书写爱情。羞涩、大胆、忠贞、隐秘、放荡……这些都是我想要写的爱情。


更新时间不定,喜欢上一个坑就会拼命产粮的随心所欲选手。催更请向我多多安利番剧电影提高更新概率。


PS.写置顶写饿了所以配图是这个,欢迎半夜来看我置顶的朋友。

因为你看饿了我也不会请你吃饭:D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恒 | Powered by LOFTER